朝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朝城镇     

朝城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28日下午,朝城镇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王法增同志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莘县看守所、莘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1.png

  在看守所,监管大队大队长吕章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卫生室、监控室、监区文化长廊和监区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状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图片2.png

  在莘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莘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辉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红星闪耀、错位人生、警钟长鸣”等八个展区,大家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反腐倡廉主题照片,深入了解每一件典型腐败案例。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让参观的党员干部从视觉到心灵深处感受到强烈的冲击,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活动结束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廉洁从政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王法增书记做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做到廉洁从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朝城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