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家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大张家镇     

大张家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营造村“两委”换届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2017-12-21  信息来源:大张家镇  

图片1.png

  连日来,大张家镇为严肃组织纪律,强化党员管理,保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发布了《关于严肃党员参加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严明“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向47个村庄发放聊城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纪律要求宣传海报97份,签署村“两委”换届村级党员换届我承诺1100余份。

图片2.png

  同时,开展村“两委”换届村级党员换届我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主题活动,使党员接受深刻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村“两委”换届工作做好思想基础。(大张家镇纪委张丁材)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