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家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大张家镇     

大张家镇:推进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

发布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大张家镇  

  今年以来,大张家镇纪委通过三个“聚焦”,积极推动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

  聚焦突出问题,明确监督重点。由镇纪委牵头组成明察暗访组对作风建设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明确机关干部到岗履职、服务态度、办事效能、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等情况为重点,不打招呼、不设路线、不定时间进行随机抽查、明察暗访。

  聚焦制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把作风建设与工作职责融为一体,与工作同布置、同要求、同落实,在履职中强化作风建设。制定完善《大张家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制度》,分别对签到、值班、请销假等制度进行了明确和细化,通过完善的制度扎紧 “篱笆”,设好“防火墙”。

  聚焦责任追究,严肃执纪问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能立即纠正的“马上办”,不能马上纠正的,要拿出具体整改举措,承诺限时整改到位,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片。(大张家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