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古城镇     

古城镇:镇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古城镇  

  11月3日上午,古城镇纪委全体成员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赵乐际讲话精神和11月2日莘县纪检干部述职会上宋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古城镇纪委书记主持,古城镇纪委副书记、纪检干事参加了会议。

  镇纪委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要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加深对报告新精神、新要求、新提法的理解和领会,真正让报告精神成为完善自我、推动工作的理论指南。二是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提高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反腐倡廉和监察体制改革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宋书记的“二十四字”方针要求自己,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三是要深入群众,对于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镇纪委要重点关注,抓早抓小,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基层党支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镇村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