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古城镇     

古城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11-15  信息来源:古城镇  

  11月11日,古城镇古钟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豫剧新唱《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群口相声《爱你们呀,第一书记》等12个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文艺工作者歌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的壮志豪情。群众围坐在舞台前,享受着精彩的文艺演出。

394574511833599101.jpg

  山东快书《第一书记下乡来》讲述了杨立存、藏甲友、郭君策等第一书记精准扶贫的感人事迹,相声《懒汉相亲》简述了一位单身贫困户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脱贫致富娶媳妇的故事。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创作的12个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热烈反响,彰显出古城镇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建设板桥故地、绿色古城的信心与决心。古城镇的发展离不开所有第一书记的心血,第一书记们为古城镇的老百姓带来了的精准扶贫好政策,为古城镇脱贫致富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古城镇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910231765681905528.jpg

  演出结束后,县领导一行观看了古城镇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展,老干局党工委常宪鹏副书记对于古城镇老干部总支书画展予以充分肯定。(孙景平)

638880231891419303.jpg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