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古城镇     

古城镇: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古城镇  

  古城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整治重点,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工作目标,全面检视,认真排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镇村干部从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人大主席、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其他科级干部、有关站所、镇直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落实具体工作。

  镇纪委负责牵头协调监督,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将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作为当前主要工作任务,把检视问题和抓好监督整改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自10月底开展至11月中旬,对18个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排查梳理,目前排查出18类51余条具体问题,针对每项问题具体情况,制定了相应改进措施,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目前正在逐项整改完善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检视排查整改工作力度,将专项整治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古城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