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观城镇     

观城镇:深入开展大数据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观城镇  

        一是层层分工,责任到人。在核查过程实行县纪委统一领导,镇纪委组织实施落实的工作机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王立峰同志为组长的工作小组、以镇长种钊同志为组长的核查小组、以纪委书记曹国强同志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和东城、西城、三里、马沟、山谷、五楼6个调查小组、劳保、财所、民政、扶贫、城建、农经6个具体实施小组,对问题线索涉及到的人员身份、发放条件、实际发放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式普查,做到核查对象一个不漏、问题线索一个不掉、抽查比例一点不少。

        二是加强宣传,接受监督。镇纪委共印发宣传彩页1万份,运用“观城之声”微信公众号将关于运用大数据监督检查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的公告进行宣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开通监督热线以畅通监督渠道。

        三是数据报送专人化,督办检查彻底化。按照数据填报要求,安排专人负责上报问题线索核查情况,将每一个问题线索查实的违纪违规情况或查否情况,及时上报县纪委。成立督查组,对进展缓慢,搞形式的工作小组责任人进行约谈。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