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观城镇     

观城镇: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发布日期:2018-10-25  信息来源:观城镇  

  近日,观城镇迎着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该镇党委、纪委指出《条例》对高层领导和广大基层党员有着同样的约束力,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理解《条例》,不违规越线,不触犯禁区。党员、干部认为要时刻谨记高风险点以及《条例》中的其他行为要求,摈弃侥幸心理,自觉做到以下几点:一定要坚定信仰,百分百地信任党和国家制定的方针政策;共同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严禁丑化、诋毁和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把党作为坚定的信仰,相信科学相信党,坚决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在落实上级各项政策中万万不能优亲厚友,有失偏颇;按照规章制度及时办理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到“有法必依”,万不能“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在国家财产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务必尽到党员的义务,切勿能救而不救;

  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实实在在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工作上,以身作则,将“违法必究,执法必严”贯穿到底,不做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时刻与党组织先进思想保持一致,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中一路高歌猛进,贡献力量。(观城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