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云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古云镇     

古云镇:县纪委常委到古云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7  信息来源:古云镇  

图片1.png

  8月24日,县纪委常委赵晖带队对古云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古云镇纪委、信访室、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议,古云镇党委副书记乔凡对该镇扫黑除恶情况进行了汇报。

  古云镇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扫黑除恶问题,制定了《莘县古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古云镇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制度和查办结果反馈制度》,成立了古云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问,真正形成常态。并通过电视、广播村村通、LED屏,微信群,悬挂横幅 100余幅,张贴公告 200余份,发放知识读本150余本和调查问卷200余份,广泛宣传党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

  赵晖常委对该镇目前扫黑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提升打击力度,对涉及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一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三是要加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固本治标,完善各类台账;四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对于涉黑涉恶的党组织书记,必须严肃处理;五是强化综合治理,推动各部门协同合作。(古云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