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亭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莘亭办事处     

莘亭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04  信息来源:莘亭街道纪工委  

  11月3日下午,莘亭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巡视利剑》。该片通过部分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shenting.jpg

  此次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也为党员干部为官从政指明了方向,只有做到对党忠诚、对民真诚、慎微慎行、遵纪守法,才能成为新时期的好干部。

  会后,要求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走群众路线的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