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州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莘州办事处     

莘州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日期:2019-11-30  信息来源:莘州街道纪工委  

  近日,莘州街道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召开村(居)两委干部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绍杰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延伸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使广大村(居)干部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紧迫性,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建岗同志带领全体两委干部学习了《农村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外法律法规,深化村(居)“两委”干部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并以各地镇村干部在执行涉农惠民政策中的违法违纪案件为案例,以案说法,及时敲响“警钟”。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坚持党务、村务、财务及时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莘州街道纪工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