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集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王庄集镇     

王庄集镇:小彩页也有大内容

发布日期:2017-11-06  信息来源:王庄集镇  

   王庄集镇新一届纪委成立以来,坚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多次组织辖区内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专门印制了中央八项规定内容的相关彩页,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能够时时学习,经常学习,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wzj.jpg

  该彩页内容包括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山东省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十条实施办法》、《中共聊城市委常委会关于整肃市直机关纪律作风的五项规定》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表现形式。宣传彩页详细的说明了中央、省市关于八项规定精神的全部内容,并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常见变异形式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解读。
  彩页封面印有“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改作风”字样,醒目的阐明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核心意义。封面还印有莘县王庄集镇人民政府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二维码可以快速关注王庄集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设有镇纪委举报电话,群众可以方便的对身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进行电话举报。
  王庄集镇目前共印制了该宣传彩页2000份,机关党员干部、镇直部门党员干部、辖区内村两委干部均人手一份,同时发放至部分群众手中,确保精神宣传到位,群众监督到位,作风整改到位三个到位。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