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集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王庄集镇     

王庄集镇:强化明察暗访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发布日期:2018-04-25  信息来源:王庄集镇  

  王庄集镇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明察暗访工作台帐,采取按照计划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严查工作中慵懒散、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

  明察暗访工作由镇纪委牵头,党政办、扶贫办等部门联合组成,镇纪委制订明察暗访工作方案,采取随机突访、走访群众、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与明察的方式进行。明察暗访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省市县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及会议精神情况、值班值守、制度建设、村务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活动将各村委会、大厅业务窗口、站所办公室纳入明察暗访工作范围,做到明察暗访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实现明察暗访工作全覆盖。以抓纪律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为着力点,重点解决工作纪律松弛、工作措施不力、作风不实、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

  该镇明察暗访工作坚持“发现的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的原则,将发现的问题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形成问题清单,督促被整改单位对照问题定措施、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王庄集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