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园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樱桃园镇     

樱桃园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发布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聊城日报  

  今年以来,莘县樱桃园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以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精准度为抓手,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了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

  该镇纪委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精准监督,扎实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定准位,站好位,做到到位不越位、牵头不包办、督促不替代,依法履行监督职责,重拳出击,正风肃纪,提升执纪本领,彰显执纪智慧。镇纪委联合党政办,综合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突击察访、定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干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拉网式”督查检查,对干部在工作上、生活作风上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违纪问题的干部,及时约谈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诫勉谈话。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