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寨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张寨镇     

张寨镇:常抓“四风”防反弹

发布日期:2018-04-25  信息来源:张寨镇  

  五一、端午节日即将来临,为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张寨镇多措并举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小组研讨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实现自觉主动转变作风,脚踏实地为民服务。利用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时机,重新学习孔繁森、廖俊波等先进模范事迹,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为民务实榜样。

        二是健全监督机制。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进一步畅通基层信访举报和诉求表达渠道。同时,镇纪委不定期对值班在岗、公务接待、八项规定精神等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个,处理一个,警示一片,教育一方,将权力彻底关进制度的“牢笼”里。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正人必先正己”,要求镇党政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同时,镇党委与各站所、管区等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分管领导、站所长,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尤其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限时彻底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莘县张寨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