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寨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张寨镇     

张寨镇:“三转变”转出作风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9-08-26  信息来源:张寨镇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张寨镇多措并举,三个转变不断锤炼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新气象。

  转观念,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利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学习强国”APP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形成善思慎行、勤政乐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水平。

  转方式,提升服务实效。以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整合民政、人社、计生、司法等多部门资源,精简办事流程,“一站式”为民服务,力求做到“进一次门办所有事”。坚持把纪律规矩贯穿便民服务全过程,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工作考勤、考评制度,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自觉性。

  转监督,净化政治生态。镇纪委专门成立干部作风监督小组,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凡是发现玩忽职守、不作为的干部坚决给予严肃处理。制定完善《关于进一步明确镇村干部工作纪律的通知》工作办法,明确上下班、请销假、群众来访等事项规定,对工作效能差、群众评价低、工作不落实的干部,公开通报批评,并扣罚绩效工资,着力打造一支勤政、务实、高效、担当的干部队伍。(张寨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