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25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8月25日,全县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莘县会堂,各镇(街)设分会场。县委书记张国洲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永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财政局党组书记范树青,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镇(街)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财政局党组书记范树青宣读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县委书记张国洲对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完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财经纪律执行到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确保“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专项检查情况作为对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二要注重协调,形成合力,注意发现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要完善机制,巩固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从源头上堵住漏洞。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永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督促被检查单位正视不足,扎实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重发现隐秘变异的“四风”问题和在财务管理方面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检查工作实效。三要严格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四要积极运用检查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财务管理规范合规。(张丁材)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