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张宝泉到莘县调研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8月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宝泉来莘县调研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进一步加强乡镇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意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永刚主持座谈会。

  会上,莘县莘州街道、王奉镇、俎店镇,阳谷县安乐镇、寿张镇,冠县烟庄街道、万善乡7名主要党(工)委书记分别就加强乡镇党风廉政建设谈了意见建议。

  张宝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的针对性、建设性、时效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大家对意见稿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进而充实和改进意见稿。出台《加强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意见》,是对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探索,不仅要解决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该做什么,还要很好地解决该做什么的问题。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待新制度出台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不折不扣地执行,更好地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宋永刚代表莘县县委、县纪委做了最后表态:下一步,莘县将认真传达学习此次座谈会尤其是张宝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意见》的学习贯彻工作,强化宣传报道,确保学习效果。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建立健全工作措施,及时查补漏洞,提高《意见》执行力和实效性。《意见》正式下发后,莘县将坚决抓好贯彻执行,强化督查力度,确保《意见》贯彻落实到位。(张丁材)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