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派驻纪检四组:中秋国庆期间进行明察暗访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莘县纪委派驻四组针对辖区单位、部门和镇街“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围绕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违规公款吃喝或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互相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旅游或利用职权免费旅游参观,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节假日值班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检查组深入柏庆温泉、伊尹酒店、金水温泉酒店等多家酒店宾馆进行了暗访;对各相关单位公务车辆固定封存地点、主要交通干道、酒店、大型商场超市等细致排查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节礼、公款旅游问题;通过现场检查、查阅签到记录等对单位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这次明察暗访,感到各部门、单位纪律意识越来越强,纪律这根弦绷的越来越紧,自我约束越来越严,管理越来越规范。”检查组的一名同志感慨。“但我们监督检查的力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像螺丝一样越拧越紧,始终保持纠‘四风’高气压,强气场。”派驻四组组长张继光说。(派驻四组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