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11月2日,2017年1至9月份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振华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各室(部)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并由副科级以上干部对述职情况进行打分。

DSC_0919.JPG

  会上,纪委常委张霞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纪委常委王子健领学了市纪委审理室刘志刚主任来莘调研讲话提纲,纪委常委周生强领学文章《做人做事做官“十悟”》,纪委副书记徐百祥通报了前三季度考核情况并讲解了有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

DSC_092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永刚肯定了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DSC_0935.JPG

  宋永刚提出,莘县纪委要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一是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要按照要求,时刻牢记执纪安全。三是要提升素质,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四是要找准差距,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