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莘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请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批复,11月2日下午,莘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谷群英等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振华主持。

DSC_0939.JPG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会议选举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4名。党委经县直机关工委研究同意批复后成立。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其中1—5支部分别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选举,下一步,成立老干部支部,并进行选举。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杨振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DSC_0946.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永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选举。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