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同级党委扩大会议和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DSC_1086_副本.jpg

  12月1日,莘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同级党委扩大会议和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玉峰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国洲主持。6名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向会议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他述责述廉对象向会议提交书面材料。

  会上,部分县纪委委员还结合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内容,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询问质询,被询问对象现场进行回答和说明。述责述廉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县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对会议效果进行了评议。

  张国洲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整改结果的运用,巩固扩大述责述廉成果,真正把整改实效体现到今后的工作成效中,体现到作风改进中,体现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高中。要以这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