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召开转隶人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1月16日上午,莘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宋永刚主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澜和2名分管领导及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县检察院17名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姜澜检察长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以积极心态和务实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并告诫转隶人员:尽快适应角色、融入监察队伍;尽快投入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有困难、有想法及时汇报沟通;安置好后常回家看看,架起检察监察的有益桥梁。

  宋永刚书记代表县纪委、县监委对姜澜检察长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衷心感谢莘县检察院党组对17名转隶同志的关心、培养、教育,对17名转隶同志加入监察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诫大家,要消除思想顾虑,以务实的行动坚决拥护改革;要加快角色转换,要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办一家事,全身心投入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学习交流,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要注重相互间沟通和学习,共同促进工作磨合和人员融合。

  宋永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转隶来的同志都长期工作在反腐败和预防职务犯罪一线,思想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作风优良。希望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严谨敬业、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珍惜机会,尽快融入,不断开创全县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让人民满意、 让领导满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全县反腐败工作迈向新台阶。(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