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中共莘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6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645.JPG

  1月25日上午,中共莘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张国洲出席全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吴黎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宋永刚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全面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市纪委全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行动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全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通弄懂做实,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全会指出,要统筹推进,扎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加强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做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做到坚定不移地惩治腐败;着力做到从严从实追责问责;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县纪检工作新局面。

  全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完善机制,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吴黎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抓紧组织传达学习,重点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张国洲同志讲话、县纪委工作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纪委全会和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全会的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和部署安排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