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组织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04-2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4月24日下午,莘县组织全县400余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失衡的代价》深刻剖析了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揭示了其从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以权谋私、贪财好色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给党员干部以深刻的警示警醒。

  这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给全县领导干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使他们的灵魂受到了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次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