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示范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4月24日,莘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观看了《铁肩担当铸忠诚》廉政教育专题片。

  该片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选取我省纪检监察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代表,以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以他们为代表的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教育片,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中汲取力量,争先创优,实现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提升”。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加强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带头做廉洁自律的标杆。今后将以典型示范为榜样,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