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30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476.JPG

  5月29日,莘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农村基层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组织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的进行时》。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14个典型案例,通过让“案中人”进行现身说法、案例剖析、专家解读等形式对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揭示了违纪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振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农村基层干部要正确行使权力、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法纪,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明纪律和规矩,落实好惠农政策,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