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7月23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0670.JPG

  会议由部分机关纪检监察室主任、派驻组负责人、镇(街)纪(工)委书记做了典型发言,部分相关室负责人做了工作发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百祥同志就审查调查、办案安全和信访工作讲了意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振华同志就案件质量、纠正“四风”和扫黑除恶工作讲了意见。

DSC_0680.JPG

  宋永刚同志传达了张宝泉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代表县纪委县监委讲了意见。宋永刚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对下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宋永刚强调要学干结合,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对照考核标准找出工作差距,确保工作落实。要时刻牢记办案安全,提高办案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要严守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