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19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8月28日,全县239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在莘县实验高中举行。

  此次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党员干部学习测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中各项纪律要求及纪律、政务处分条规,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以及其他履行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条规和廉政法规知识。非中共党员的公职人员学习测试内容为除党内法规外的相关内容。测试成绩作为被测试人员提拔任用的条件之一,测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测试工作与各级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考核挂钩。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