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30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125.JPG

  8月27日,莘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振华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纪委监委的工作任务,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扫黑除恶领域的监督执纪监察,注重分析研判,积极沟通衔接,综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

  宋永刚对目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分析,并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分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水平,针对省市纪委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对照、及时整改,逐一过筛,查缺补漏。同时,要高度重视案件查办质量,切实提高查实率。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提高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协同办案机制,做到纪法衔接、协调推进。要掀起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惩治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打击实效,坚决杜绝助长歪风邪气,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