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全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7月9日,莘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企事业单位17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为主要内容。县委党校讲师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了精彩的授课,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

  这次培训是落实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规划进行的,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执纪执法、强化应知应会基本技能和实务操作的专业培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政治统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和“魂”。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打牢了“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