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7-3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俎店镇俎店管区工作人员张涛环保工作失职问题。张涛作为俎店镇俎店管区环保网格员,未认真履行职责,监管不力,致使该镇某企业发生超标准排放污染物的行为并被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给予张涛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王庄集镇齐海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家蕴办理低保工作失职问题。赵家蕴任王庄集镇齐海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村民办理低保过程中没有深入摸排调查,对低保审核把关不严,流于形式,致使该村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村民赵某某自2013年至2017年长期违规领取低保金。县纪委对赵家蕴进行诫勉谈话。

  莘县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建办主任王关涛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失职问题。王关涛任原莘县民发局党建办主任期间,责任心不强,对工作消极应付、失职失责,致使出现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时将受到党纪处分人员评为合格等次的失误。县纪委对王关涛进行诫勉谈话。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告知、早纠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监督重点,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核查问题、精准执纪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