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9月17日,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邢洪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永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邢洪霞组长在讲话中对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