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按照县纪委县监委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部署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县纪委县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研讨中,所有参会人员学原著悟原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生强同志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目,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百祥带头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宋永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真切关注关心的现实问题,抓好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