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县委扩大会议和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莘县宣传  

  12月28日,莘县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县委扩大会议和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网络举报电子监察中心主任张建军等领导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县委副书记巴海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高志国、巴海峰、宋永刚、周忠伟、顾磊、解志超、古希良等向县委扩大会和纪委全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县级党政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县委扩大会参会人员和纪委委员现场向述责述廉对象进行询问质询,巴海峰、张涛、赵敏、孙孟花、周忠伟、王永胜、吕克军、魏晨清进行回答和说明。述责述廉结束后,县委扩大会参会人员和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对本次述责述廉会议效果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述责述廉对象要根据会上被询问的问题和县纪委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深刻反思,制定整改方案,采取过硬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积极总结经验,认真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述责述廉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