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召开基层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4月11日,莘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召开基层干部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县新选拔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莘县纪委监委张先武同志以扶贫领域为主题,从纪律规矩的重要性、纪律规矩的主要内容、如何守纪律懂规矩三个方面,向基层村干部作了廉政教育辅导。为增强警示效果,这次廉政讲座深入剖析了查处的基层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基层干部要认清形势,看准问题,警示他们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告诫他们在履行职责时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扎根基层、服务农村,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的基层村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确了自己责任的重大,明白了贪污腐败造成的影响多么恶劣,进一步提高了纪法意识廉政意识和担当意识,今后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