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管国有企业接受警示教育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0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5月9日,莘县12家县管国有企业的12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以我市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对象,向大家展现和剖析一批党员干部由于个人私欲畸形膨胀,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教育片生动揭示了贪污腐败的危害性,为国企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灵魂的震撼和洗礼,大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牢了一道防腐拒变、自觉抵私欲诱惑的堤坝。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慎始慎初慎独慎终,时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阳光国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