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1月4日,莘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培训班开班,县管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和镇(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县纪委、县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周生强出席开班仪式。

  周生强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参加培训,不断增强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要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真正静下心来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通过培训,提升发现问题、调查取证、适用法纪、标本兼治等业务能力,真正实现学用相长,争做能够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纪检监察干部。

  培训本着“务实管用、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原则,由县纪委监委案管室王染染、王浩和审理室张帆、信访室于艳伟、党风政风室刘照飞,针对2021年如何开展执纪执法业务工作进行讲解。整个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实际操作指导,又有流程业务讲解,给纪检监察干部呈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业务“盛宴”。

  本次培训专业实用性强,兼具宏观理论与具体实务。培训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