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3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念国乾主持会议。

  齐现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应有之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必修功课。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齐现强强调,要聚焦“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传承优良传统;要聚焦“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崇德”,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聚焦“力行”,进一步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齐现强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政治引领,明确学习方向;领导以上率下,争当学习标兵;讲求方式方法,务求学习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恢弘史诗,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开创莘县纪检监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