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二组     

派驻二组: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  

  莘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莘县纪检监察系统1-9月份述职工作会议要求和自身实际,组务会集体成员以“如何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命题开展讨论,确立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县委、县纪委看齐,围绕中心、服从大局,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提升每一位同志的政治水准,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统一到县纪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上来。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和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刻苦钻研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规制度、省内法规制度和各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努力做到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虚心向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导同志学习、向各业务科室和其他派驻组学习,向纪检监察系统内的老同志、业务骨干、业务专家学习,不断提高每位成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

  三是严于律己,认真履职。时刻把“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24字要求做为工作标准和行动指南。以对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担当、秉公执纪,敢于碰硬、坚持原则,做到公正、正直和正气,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办好每起案件。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发现问题,执行纪律,把监督责任做为自己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同时,严格自我约束,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能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时刻心存敬畏、常怀戒惧,自觉接受党和群众及社会舆论的监督。(派驻二组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