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六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六组     

派驻六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  

  10月30日,莘县纪委派驻六组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中,采取每人领读的方式,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随后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深,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学好、吃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落实具体工作上。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制定学习方案,进一步深化学习;二是要不断丰富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战第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