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三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三组     

派驻三组:多措并举彰显监督成效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纪检机构的“探头”作用,多措并举,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压实主体责任。为确保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定期听取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加强纪律教育。按照抓早抓小、防范在先的工作原则,本着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指导思想,对监督单位各类人员分类分批实施廉政谈话,进行有针对性的告诫提醒,强化纪律要求。

  强化日常监督。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对监督单位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公车使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向监督单位发送监督意见书。

  开展执纪监督。按照案件审理要求,开展案件审理工作。注重应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强化工作人员的日常纪律和廉洁意识。(派驻三组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