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五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五组     

派驻五组:巡察工作掠影

发布日期:2017-11-01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  

  在巡察实践中,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监督实效,震慑遏制作用不断增强。严谨的巡察流程和丰富的巡察成果得到县委的充分肯定,在社会上也引起了良好反响,根据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开始了今年的第三轮巡察工作。

图片1.png

  会前,第六巡察组组长王爱玲(左一)与校长柴林亭(左二),对张贴巡察公告进行督导。

图片2.png

  10月30日上午8:30分县委巡察组在莘县实验小学开展动员大会。

图片3.png

  巡察办主任肖利军在动员会上讲话。

图片4.png

  今年刚刚经考试进入纪委的王运田(左一)新婚第三天,早早的来到入驻单位,快速进入巡察工作的紧张状态。

图片5.png

  10月30日下午3:10组长王爱玲(左一)对学校相关人员的办公及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图片6.png

  10月31日上午8:30,收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图片7.png

  巡察人员统计民主测评表、调查问卷。

图片8.png

  10月31日下午5:00巡察人员开启意见箱查看情况。

图片9.png

  10月31日下午6:10巡察六组正在总结一天的巡察工作。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