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莘县县委巡察组赴阳谷县开展巡视巡察联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31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办  

  为搞好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根据安排,莘县成立3个巡察组于12月5日至12月23日跟随省委第八巡视组赴阳谷县开展巡察工作。

  这次巡视是省市县三级联动的首次巡视工作,全组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在行动上积极认真主动作为。在此次巡察工作中,莘县3个巡察组突出政治巡视导向,着重聚焦“四个意识”、“三大问题”、脱贫攻坚三个方面,深入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在本次巡视巡察联动工作中,莘县巡察组全体人员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完成交办工作,如实汇报反映情况,以扎实坚定的工作作风助力本轮巡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委巡察办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